电力>>电网建设

景县供电公司开展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确保电网迎峰度夏

2017-03-16 16:27: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3月11日,景县供电公司2017年度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全面展开,旨在切实做好景县电网迎峰度夏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公司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的顺利实现。

此次春季安全大检查,该公司成立以总经理为组长、各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春季安全大检查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明确了春季安全大检查的内容、标准、时间和责任人,做到人人身上有指标,人人身上有责任。一是切实做好现场作业危险点分析,执行“两票三制”和安全监督卡制度,加强现场的监护,确保人身安全。二是结合春季安全生产、施工特点和反措要求,开展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重点对电网运行、设备健康水平、安全设施及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设备缺陷隐患,为电网安全度夏奠定基础。三是对各施工现场的电力设施保护工作宣传到位,严防吊车碰线、车辆撞杆、异物挂线等违章现象,确保输电线路的可靠运行。四是检查高危企业和重要客户供电安全管理的情况,对用户隐患影响电网安全运行的要下达整改通知书,并跟踪监督其整改情况,夯实善营销安全工作的基础。五是加强消防设施的检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六是强化驾驶人员的管理和安全教育,防止交通事故。

目前,该公司春季安全大检查活动正按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整个活动将于5月中旬结束。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