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景县供电公司排查隐患进农户

2017-03-16 16:28: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今年春检工作中,景县供电公司把春检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在一起,针对部分用户安全用电意识淡薄,存在私拉乱接、线下违章植树等现象,组织党员服务队进社区、进村庄、进农户排查用电隐患。内容包括排查用户漏电保护器运行情况,杜绝漏电保护退出运行现象发生;对下户线、进户线等进行检查,发现隐患及时进行整治;对临时用电设备进行排查,发现私拉乱接行为及时制止并整改;对线路走廊内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发现违章建筑、违规植树及时联系清理。同时对用户宣传用电常识、安全用电知识,并发放用电服务指南、安全用电手册等资料,用行动诠释“你用电,我用心”的优质服务。

截至目前,该公司为用户更换漏电保护器160余只,清理线下违章树木8900余棵,有效提高了用户用电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