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景县供电公司人人争当培训师

2017-03-16 16:30: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增强培训力量,扩展培训师队伍,不断提高员工综合素质,景县供电公司在2017年在在全公司范围内公开聘任兼职讲师。最大限度放宽条件,理论和实践培训师分开选拔,选用理论突出,业绩优秀的员工作为兼职培训师。制定了《兼职培训师管理办法》,并附带相应讲课补助。

本次选拔员工培训师,该公司分7个专业进行选拔,包括安全管理、优质服务、设备管理等,参加报名的员工需携带自己的电子课件或讲义到该公司人力资源部进行现场讲评,实践课聘任者则需要亲自操作项目供评委参考,最终讲述最明确,操作最标准,专业技能更精湛的员工成为兼职培训师的热门人选。

该公司要求所有兼职培训师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主动地开展员工教育培训工作,加强训练,提升授课技能,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培训师,为该公司班组专题技术研讨活动开好头、起好步,为深入开展全员培训工作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