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景县供电公司致违章家属一封信系紧“亲情安全带”

2017-03-16 16:31: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尊敬的职工家属: 您好!首先感谢您多年来对我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厚爱!有人说,世界上最伟大的情是亲情,人生路上几多风雨,正是有了亲情,我们才不会迷离无依,也正是有了亲情,我们的安全生产工作才有了质的保障;有人说,电力职工最大的福利是安全,电力工作路上几多艰辛,正是有了安全随行,我们才幸福团圆。“电网安全、员工平安、企业稳定、社会和谐”不仅是电力企业的责任,更是我们所有电力人家属的共同心声,在这里,真诚的向您道一声,您辛苦了!”、 “衷心的希望您平心静气地做好他(她)的思想工作,时刻提醒他(她)遵守安全规程、珍惜关爱生命,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截至3月10日,景县供电公司开展的“致违章职工家属的一封信”活动,共向违章员工家属发放50封信。

为不断创新安全教育形式,以亲情强调安全责任、以真情呼唤安全意识的方式,自2014年开始,该公司开展了“致违章职工家属的一封信”活动。活动重点突出亲情化、人性化,让员工家属时刻提醒员工遵守安全规程、珍惜关爱生命,在参与中提高安全意识。发挥安全文化辐射作用,构筑起员工与家庭间的安全亲情防线,为进一步推动公司企业安全文化建设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氛围。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