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开展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7-03-16 16:34: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3月初,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排查、整改电力安全隐患,全面提升电网安全运行水平,确保辖区内用电客户的正常供电。

据悉,该公司开展本次检查主要对电力设施保护区内违章植树、违章建筑、违章施工“三违”隐患进行排查治理,对全区范围内输配电线路进行特巡,检查安全生产、配电设施、配电线路管理是否到位,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对私拉乱接现象进行排查治理,提高输配电线路及设备的健康运行水平。

该公司通过全面的检查,对存在安全问题的,立即制定整改方案,限期解决,确保春检工作扎实有效,切实把春季安全大检查工作抓深、抓细、抓实。该公司还对辖区内重要用户用电设备进行检查,规范用户安全用电管理,提高用户安全用电意识,为迎峰度夏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许士波)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