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开展“三种人”资格认证培训

2017-03-17 10:53: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切实提高“三种人”理论知识水平和业务技能,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夯实安全生产基础。3月16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开展“三种人”资格认证培训。

此次培训,根据“三种人”的工作特点及安全职责,从强化本质安全、PMS系统应用、安全职责落实、反违章管理、质量监督、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近年来的系统内的事故案例及去年施工现场发生的典型违章,对《电力安全工作规程》进行了详细解读,特别是针对施工现场发现的违章行为进行了全面分析、总结,现场提出了有效防范措施。培训结束后组织参培人员进行考试,此次考试成绩将作为“三种人”资格认证依据。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三种人”安全责任意识,提升了安全技能水平,为杜绝事故、减少违章、提高“两票”合格率打下坚实基础,为公司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