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全面加强春季电网线路运维管理

2017-03-17 10:53: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随着春季的到来,受气候影响,线路设备各类安全隐患也随之增多。3月16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结合设备实际运行情况,组织运维人员对辖区内线路设备开展“地毯式”排查,采取多项措施全面加强线路运维管理。

针对雷雨季节即将到来,该公司全面开展防雷预试,对杆塔接地电阻、避雷器预试不合格的立即予以整改,并在往年雷电较多区域增加避雷技术手段,切实提升线路防雷抗灾能力;集中推进树障清理,持续加大巡视力度,及时制止线下植树情况,坚决清除年内可能成长的超高树障;积极排查沿线隐患,加大鸟窝清除力度,杜绝次生隐患发生;认真预防林火灾害,组织人员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主动深入企业开展供用电安全隐患专项检查,并及时向各级政府汇报检查情况,切实履行应尽的社会责任,全力保障春季电网安全可靠运行。(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