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开展春季电网防外力破坏活动

2017-03-17 11:27: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在电杆旁取土会造成电杆地基不稳,使电力设施遭受损坏,请立即停止。”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开展春季电网防外力破坏专项治理活动,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随着天气的逐渐转暖,建筑企业施工、农民春季耕种等活动急剧上升,给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带来极大安全隐患。安平公司针对历年春季乡村修建施工引发各类事故的实际,组织人员共产党员服务队和用电检查人员,深入村社,开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和安全用电常识宣传,加强农村安全用电知识的宣传普及,现场讲解常规的安全知识、典型的安全事故等。同时加强与地方政府部门的联系和沟通,积极发挥乡镇、村社和相关部门联动作用,在审批宅基地和建设项目规划时避开电力线路防护区,禁止线下违章取土、堆放易燃物品,杜绝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全民安全用电意识。(贾晨芳)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