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规范春季安全用电管理

2017-03-17 11:29: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了进一步加强春季用电安全管理,确保春季安全可靠供电,3月13日开始,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基层工作人员深入城乡台区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全面排查治理用电安全隐患,着力构建安全稳定的供用电环境。

进入春季,随着气温的逐渐回升,该公司结合历年春季用电特点和实际情况,打出“组合拳”,全面加强春季安全用电管理,组织各基层单位对农村台区“三线”交叉跨越情况、配变接地及零线接地情况、配电柜内元器件运行情况进行排查治理,发现安全隐患立即整改。加强供用电设施和临时用电管理,严格履行低压业扩报装手续,严禁低压设施安装不规范、私拉乱扯和挂钩用电等违章现象的发生。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安全用电宣传挂图、讲解安全用电知识,提高用户安全用电意识。同时,结合农网改造升级,对老旧台区、接近重负荷线路和台区进行跟踪关注,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着力解决农网绝缘化低等突出问题,确保迎峰度夏期间供电有保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