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开展用电普查 确保颗粒归仓

2017-03-17 11:29: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规范和整顿供用电秩序,严厉打击违约用电和窃电行为,营造和谐良好的供用电环境,截至3月14日,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已完成一季度对辖区高低压用户的用电普查。

为保证用电普查工作达到预期效果,该公司成立用电营业普查领导小组,制订周密的实施方案,主管领导亲自带队,深入现场检查普查执行情况。供电所全员出动对所辖用户进行全面梳理,对采集不上线的高低压客户、电费稽查异常、计量在线监测异常、零度户、高损台区等进行全面普查,对高低压客户档案、变压器台账、计量设备装置台账进行核对并加封。对分类电价用户,现场核实用电设备,核对分类电价执行比例是否规范,将用户电费单与抄表卡现场比对,核对用户电能表是否正常。检查人员在普查中坚持“严、细、实”的原则,对普查过程中发展的问题及时汇总上报公司营销部,要求限期整改的立即进行整改,并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复查。(李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