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开展春季护电行动

2017-03-17 11:3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3月17日,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结合春季护电行动的开展,严防布控线路及变电设备防火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该公司坚持“防消结合、预防为主”的方针,积极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完善春季防火预案,加强应急器材储蓄与管理,确保防火工作不留死角,集中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对所有消防设施、消防器材、应急照明设备等进行认真检查与核对,确保消防设备、消防器材随时保持完好备用状态。加强线路及变电站巡视,重点做好春耕期间靠近田间地头线路的监护工作,及时清理线路附近及变电站周边易燃物,防止农田秸秆焚烧引起的火灾危及电力设施。同时,对距离线路通道较近的树木进行重点记录,对山火易发区段线路隔离带进行清扫砍伐,把火灾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李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