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植树时节忙护电

2017-03-20 09:20: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随着气温的逐渐回暖,一年一度的春季植树高峰即将来临,面对严峻护电形势,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早谋划、早部署,多方位开展护电工作。

争取政策支持。强化与政府部门沟通,取得他们理解和支持,使政府在部署植树造林工作时,把电力线路通道保护工作相关要求和防范措施一起落实下去,做到从源头上防范。 加强组织领导。该公司成立了以主管生产经理为组长的护电领导小组,逐级签订护电责任状,划分区域范围,明确人员责任区域和治理重点区域,同时制定相关考核机制。 开展护电宣传。针对植树活动一般由村委会统一组织的实际情况,公司组织各所安全员和线路专责,走访每个村委会,发放市政府相关护电文件和公司印制的护电宣传画,明确线路、设备保护范围,形成供电所、村委会两级联防机制。

强化巡视检查。各供电所把输、配电线路,包括低压线路的护电责任按自然村划分到每位职工,采取每天一巡视,每日一汇报,供电所三员包片检查的工作机制,有效防范线路走廊下植树现象的发生,确保线路安全可靠供电。(范振华 张一鸣)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