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全力护航“两会”保供电

2017-03-20 09:27: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随着2017年全国“两会”拉开序幕,为保证全国“两会”召开期间县域电网的安全可靠运行,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周密部署,细化措施,落实责任,全力护航“两会”期间安全稳定供电。

该公司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两会”期间保电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组织保障,责任落实到位,确保全国“两会”保供电工作有序开展。制订“两会”期间电网的保电方案,对“两会”保供电环节全盘控制,提前介入保电准备工作。加强设备及线路巡视,增加对重要变电站、重要负荷设备的巡视次数,重点对政府机关、广播电台等重要客户开展用电线路和用电设备排查,发现缺陷或隐患立即消除,全力保障会议期间电力稳定供应。加强科学调度,密切监控电网运行状态,精心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有序用电管理。结合“两会”期间电网运行特点和电力供需形势,开展反事故演习,提高各级人员的应急反应能力。加强值班管理,坚持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遇到重大问题和紧急突发事件,及时向上级报告,妥善处理,备好应急抢修车辆和物资,确保突发事件发生后能够快速处置。(卢彦辉 张一鸣)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