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全力做好“两会”保电工作

2017-03-20 09:28: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确保“两会”期间安全可靠电力供应,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精心安排,扎实做好各项保电措施和服务工作,全力保证“两会”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确保重要客户、重要场所、重点时段的可靠供电。

该公司提前召开“两会”保电工作布置会,成立“两会”保供电领导小组,负责指挥和协调电网突发事件的处理。明确职责,细化任务,组织专门人员对配网线路和设备进行全面巡视,对重要客户的供电设施进行安全检查、检修,对涉及“两会”的重要客户,如政府部门、电视台等相关部门的供电线路和供电区域进行特别巡视,对发现的缺陷进行及时处理。同时,该公司还成立16支抢修服务小分队,抢修人员随时待命,做到快速反应、迅速处理,保证全县人民能及时全程收听、收看到“两会”的盛况。(张一鸣、范振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