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强化安全管控不放松

2017-03-20 09:28: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随着春季检修拉开帷幕,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现场施工过程中的安全管控,多措并举防止事故发生,确保全年安全目标顺利实现。

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加大施工安全监护力度,强化到岗到位人员到岗到位职责,及时排查施工过程中各种不安全因素,做好危险点预控,消除习惯性违章,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为安全生产奠定坚实的基础。强化本质安全,结合各班组专业情况做好安全教育培训,查找安全薄弱环节,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制定相关措施,做好技术交底、安全交底,确保每一位施工人员的人身安全,提高培训质量,增强培训效果。做好电网风险防控,严格执行停电检修作业计划,科学制定停电计划,严格监护、终结、验收全过程闭环管理,落实各班组责任分工,各专业紧密配合工作,确保生产现场安全控制水平和防范能力万无一失。切实做好春灌保电及春季检修期间线路设备巡视消缺及负荷监测工作,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处突事件的能力,合理调整电网运行方式,保障电网运行的安全稳定,确保电力可靠供应。(范振华 张一鸣)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