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

2017-03-20 09:45: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增强员工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组织营业窗口人员积极开展“自查”行动,反思自我存在的问题,以便更好的服务客户。

查工作纪律,看是否存在迟到、早退、工作期间脱岗等行为;查服务设施、便民设施是否正常运行,是否能满足客户需求。查精神面貌,看着装是否规范,是否存在精神萎靡不振、言行举止不当等行为;查工作作风,看是否存在工作责任心不强、工作态度不端正、推诿、敷衍塞责等行为。查制度落实,看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是否有效落实,是否存在窗口人员不主动作为,导致用户多次往返等现象。查工作质量,看是否因业务水平不高、工作落实不力、业务不熟悉,导致用户办理业务时间长、出现工作失误等现象。通过自查,深刻剖析服务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改进提高,助推窗口服务再上新台阶。(栾新朝 张一鸣)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