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举办青工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2017-03-20 09:45: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县供电企业青年员工队伍的综合素质,提升人才队伍建设能力,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根据年度培训项目计划安排,组织举办了青工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促进各单位青年员工适应工作新形势,不断开拓思维,创新专业工作。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企业文化、问题分析与解决技巧、思维导图训练和团队建设基础知识,主要针对公司青年员工创新思维和工作方法日益不足的现状,提高青年员工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能力,更好的发挥青年员工主力军的作用。本次培训以工作任务为目标,以难点弱点为牵引,以实际锻炼为途径,以创新创造为拓展,满足了青年员工对于提升技能和业务的需求。

据悉,该公司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开拓创新的浓厚氛围,鼓励青工技术创新热情,做好青工人力资源开发,以达到青工整体职业素质的提高,为公司的未来发展储备人才。(栾新朝 张一鸣)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