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工器具专项隐患排查治理

2017-03-20 09:47: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为强化工器具管理,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认真开展了电力安全工器具专项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本次排查对象包括个体防护装备、绝缘安全工器具、登高工器具等三大类安全工器具。按照检查大纲,从管理、采购、试验、配置、保管、使用等6个方面对安全工器具进行全面排查,力求不留死角,保障检查效果。

通过这次对电力安全工器具进行隐患排查治理,不仅规范了工器具的存放、领用、试验、维护和保养工作,而且通过对排查出的隐患进行分析整改,以点带面地反映出在工器具管理方面的薄弱环节和问题不足。

下一步,该公司将针对安全工器具管理、保养、使用方面存在的问题,对现有的库房按照工器具管理标准进行全面整治,根据实际需求需要,在现有配置的基础上制定补充增补计划报相关部室审批。同时及时报废处理不合格的工器具,对即将到期的工器具及时送检实验,确保出入库的工器具安全合格,为后续的安全生产奠定坚实基础。(王志亮 张一鸣)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