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三举措提升停电信息发布质量

2017-03-20 09:48: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为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促进计划停电信息发布的质量,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三举措提升停电信息发布质量。一是细化计划停电信息发布标准,编制了完善的计划停电信息报送管理规范;二是修定本科室绩效考核相关管理规定,对计划停电信息报送的每一个环节做出了规定,严格监控及时率、准确率和实效率等各项指标,促进相关人员积极进行停电信息的录入及审核;三是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停电信息发布标准》及《计划停电信息报送管理规范》的培训,提高信息录入人员的业务和工作责任感。

通过加强执行规范、引入考核制度、建立培训机制,彻底改变了粗放式的信息公告状态,在计划停电信息发布质量上获得了大幅提升,为供电服务水平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李宏亮 栾新朝)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