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积极加强财务基础管理

2017-03-20 09:49: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为了提升财务基础管理工作,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以“严格管理,不断创新”为理念,进一步加强会计基础工作,提升财务基础管理。

一是重新梳理财务相关制度,严格按制度管理;明确各项报销审批流程,对会计人员和相关报销人员进行定期培训,使报销人员熟知各项报销相关事项和流程,减少不规范的票据出现,避免造成报销人员重复往返,从源头堵塞管理漏洞,降低了管理风险,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二是加强银行电子支付的管理,定期更换网银支付密码,妥善保管网银支付工具。三是严格按照会计凭证的制证、传递、审核流程工作,审核人员认真审核每项业务,对不规范的凭证一律退回。四是加强财务信息系统的管理,定期核查财务信息数据,确保数据准确、真实、完整。五是规范公司会计基础工作,有效地提升财务工作质量,提高财务管理水平,促进财务集约化发展。(栾新朝 张一鸣)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