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组织职工体检

2017-03-20 11:17: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自我保健意识,预防疾病危害,创造健康、和谐的工作环境,深州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分批次免费参加健康体检,为员工健康“买单”。

此次健康体检包括生化检验、胸透、心电图、彩超等多项检查。为确保体检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公司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一方面积极与体检中心联系,结合环境确定周密详细的体检方案和切实可行的体检计划;另一方面根据参加体检人员的实际情况,提前下发体检通知和注意事项,制定了详细的时间表,分批次安排各单位人员参加体检,做到了工作、健康两不误。

公司始终将关爱员工身体健康状况作为企业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通过开展员工健康体检,让每一位员工对自己的健康状况“心中有数”,真正达到疾病“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防病治病的目的,切实保障员工的身心健康,确保全体员工能以健康的体魄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之中。(张芹)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