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多项措施助推"反窃电"

2017-03-20 14:29: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维护正常的供用电秩序,确保经营成果颗粒归仓,景县供电公司扎实开展了反窃电专项行动,该公司坚持做到"四个到位",推动了"反窃电"工作深入开展。

一是组织落实到位。该公司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的反窃电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制定了《景县供电公司关于深入开展反窃电和用电营业普查活动实施方案》。

二是工作机制到位。该公司主动与司法、发改局、公安等部门加强沟通协调,联合公安部门印发了《关于关于打击破坏、盗窃电力设施违法犯罪活动的通告》,建立了政企协调、警企联动的反窃电工作长效协作机制,提高了执法的力度,有效改善了查处窃电处理难的问题。

三是宣传发动到位。通过电视、条幅、标语、宣传栏、村广播等多渠道、多方式宣传《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截止目前,共出动宣传人员120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2062份,挂宣传条幅160条,强化用户对"窃电是违法犯罪行为"的认识,营造了浓厚的反窃电舆论氛围。

四是重点排查到位。充分利用远程集中抄表系统等现代化手段,加大数据采集,跟踪分析频度,对线损突增的线路、台区和用电量突减的异常用户认真分析、重点检查,跟踪检查。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