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多项措施筑牢安全根基

2017-03-20 14:30: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了确保年度安全生产目标顺利完成,景县供电公司结合实际,突出重点,措施到位,加强安全宣传、现场管理、隐患排查、责任落实等工作,全面筑牢安全生产根基。

加强安全宣传。该公司充分利用班前会、学习日、内部网络和标语等多种形式,抓好员工的安全教育,并结合案例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增强员工的安全生产责任感。

加强现场管理。要求各级管理人员深入现场,做到问题在一线解决,隐患在一线排除、措施在一线落实。同时,加强现场安全监督检查,营造安全的工作环境。

加强隐患排查。结合工作实际,明确工作重点、难点和弱点,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强对设备隐患的排查力度,发现隐患及时处理,对不能及时整改的限期落实整改,进行跟踪管理,实现排查、整改、复查的闭环管理。

加强责任落实。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制定安全生产措施,并落实责任人;强化岗位责任制的落实,要求严格执行安全规程,确保按章作业;明确规章责任人和责任单位,实行安全一票否决制,促使更扎实地抓安全、保安全,为企业安全生产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