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开展“三节约”活动

2017-03-20 14:32: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进一步建设节约型企业,推进企业管理创新,提升企业效能,近日,景县供电公司向全体干部员工发出“厉行节约,勤俭办企”倡议,深入持久开展“三节约”(即节约一分钱、节约一张纸、节约一寸导线)为主题的增收节支活动,应对企业经营风险与挑战,加快电网建设,强化企业管理,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健康快速发展。

据了解,该公司迅速动员起来,号召每位职工要牢固树立科学使用资源的观念,深刻认识开展“三节约”活动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网公司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和大局意识,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全力迎接金融危机给企业发展带来的挑战。同时,以压降管理费用为重点,立足科学发展,在基础管理、强化内控、挖潜增效上狠下功夫,大力增收节支,加强成本费用全过程控制,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将“三节约”活动贯穿于规划设计、电网建设、生产运行、经营管理、后勤管理等各项工作全过程,努力降本增效,采取加强水电和办公用品管理,从紧控制会议、接待、差旅费支出,从严控制生产运营成本,完善成本的分项管理和过程控制,强化重大收支项目动态管理,严格落实招投标制度,细化废旧物资管理办法等措施,逐步建立纵向管控、横向协调的管理模式,推进“三节约”活动的不断深化、不断创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