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全力营造和谐发展环境

2017-03-20 14:37: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景县供电公司为深化“四个服务”,提升国家电网品牌形象,将全力、深入推进行风建设,营造和谐发展环境。

加强监督检查。结合建设美丽乡村工程,找准行风建设工作的着力点,加大监督,提高监督实效。同时,加强对各单位行风建设工作的指导、监督和检查;建立“一季一查一通报”的明察暗访制度,并通过对明察暗访结果的分析和总结,进一步促进工作;结合“为民服务 创先争优”活动、“安全年”活动、“塑文化、强队伍、铸品质”供电服务提升工程和农电“优质服务年”活动,对优质服务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推进活动顺利开展。 

加大查处力度。对披露的行风问题制定出详细的整改计划及具体的实施方案,并落实责任部门和责任人,严格监督落实情况;关注媒体反映的行风事件并及时、迅速、准确地进行调查核实;强化内部监督与考核,将行风建设工作作为协同监督的重要内容,及时在协同监督联席会议上通报检查发现的问题;把投诉举报作为提高监督检查的有效性、重要手段,规范工作流程,加大调查力度,充分发挥源头治理功能。

加强交流沟通。加强与政府主管部门的交流、定期走访政府纠风办等相关部门、召开社会监督员座谈会或客户座谈会,征求他们对公司纠风和行风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参加上级组织的“政风行风热线”节目和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活动,主动接受社会监督;通过新闻媒体广泛宣传公司的服务理念、服务内容和服务形式,主动有效地引导用户、社会对供电服务的期望,提高政府和社会对公司行风建设工作的信心;通过向用电客户发放宣传材料和征求意见,在宣传供用电政策、行风建设成果、供电服务品牌的基础上了解客户的用电需求、听取和解答客户的咨询和投诉,及时处理和反馈客户的各种意见和建议,通过良好的沟通协调,营造和谐的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