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全面排查消防隐患

2017-03-20 14:39: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了彻底做好春季安全消防工作,进入3月份以来,景县供电公司开始对内部办公场所、生产现场等地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该公司组织技术人员对各供电所、变电站、施工现场、物资仓库、电力设施等进行拉网式消防隐患排查,重点检查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灭火器材配置是否齐全,消防设施是否能正常运行等,消防通道、消防水系统、电源接线等是否保持良好,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是否符合要求;技术人员在检查过程中,做到排查一个登记一个,不漏一个部位、一处隐患,切实摸清火灾隐患;对不能满足防火和灭火需要的消防设施进行及时补充完善,确保消防设施器材充足好用;对发现的消防隐患采取有力措施,督促责任单位迅速整改。同时要求员工不得擅自移动和损坏消防设施,杜绝发生随意堵塞消防通道的行为。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