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全面提升窗口人员服务水平

2017-03-20 14:40: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切实开展好优质服务工作,3月20日,景县供电公司营销部组织窗口营业人员开展“优质服务”活动相关知识测试。

该公司客服中心开展“以学促优”活动,提升服务水平,多次组织窗口营业人员对新“三个十条”及业务受理、报装流程、客户咨询、客户投诉举报、工作纪律等业务知识和制度办法进行全面学习,同时开展窗口服务明查暗访,查找问题和不足,全面深化迎峰度夏期间窗口服务工作。一是完善窗口管理考核机制,规范服务行为,坚持以客户满意作为效果的评判标准,以业务技能学习考评作为考核基础,让客户享受优质、高效、便捷的供电服务。二是加强监督机制,强化考核力度,做好有奖有惩,查处问题对照考核办法进行考核,提升员工业务技能及服务技巧。三是履行首问责任制,强化窗口人员主动服务意识,对客户的咨询能当即解答,不能当场答复的,积极帮助引导客户解决,做到接待客户业务有始有终。

同时,该公司发挥窗口服务联动职能,对有投诉意向的客户,要求窗口人员要准确灵活解答客户问题,及时有效地安抚客户情绪,对仍持质疑态度的客户,主动与相关部门联系处理,及时确保客户服务诉求在第一时间得到满意答复。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