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2017-03-20 14:41: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通过长期读书学习,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对时事和国家大政方针了解得更深了,一些困扰已久的工作问题也解决了。”3月17日,景县供电公司员工小王刚还了一本《配电技术》,转身又借了一本《电工技术》。

景县供电公司开展书香企业建设,在企业内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4月份以来,先后开展“好书睿阅读”“我的读书故事”“全员读书月”等活动,举办职工读书座谈会、优秀读后感评选,鼓励全员阅读、全员学习。

该公司长期坚持“学习型企业”和“学习型员工”建设,不仅购进6000余套技术、人文、管理、科技等方面的书籍,建成职工图书馆和阅览室,还在条件允许的供电所、变电站建设职工书屋,把书籍送到一线班组,为职工读书提供便利条件。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