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召开 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17-03-21 09:1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3月16日,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公司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为公司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公司总经理靳伟主持会议,传达了市公司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并作总结讲话;党委书记杨景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宋靖宇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公司领导、班组长以上及关键岗位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公司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新形势、新任务,详细安排部署了公司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动员广大干部员工恪尽职守、忠诚担当,进一步巩固和开创公司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靳伟总经理指出,要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两个责任”,严肃党内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标本兼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正视问题,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形势和要求;二要坚决贯彻从严治党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切实增强党的组织纪律性,坚决查处违规违纪行为。三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全面加强干部员工作风建设,认真开展作风整顿,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杨景艳书记指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态度,深刻理解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深刻内涵,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强调,公司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认真履行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持续强化纪律刚性约束。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严格履行“三重一大”决策程序,坚持集体研究重大事项、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坚持问题导向,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深化作风整顿,强化组织措施和过程督导,注重工作实效,持续加强行风建设。

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宋靖宇在工作报告中对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二要加强源头预防,推进干部员工“本质安全”;三要强化协同监督,加强内控机制建设;四要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五要切实发挥纪检监察队伍作用。(张立兵)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