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开展3.15 “诚信.消费”主题宣传活动

2017-03-21 09:37: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3月15日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在蓬山公园西门举办“诚信.消费”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标语、展板等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在咨询台和展板前,过往群众纷纷拿起手机扫描“国网河北电力”微信公共号或下载“掌上电力”手机客户端,一位大姐还激动的说:有这了个真是方便了,不仅可以随时查询电费电量信息,还可以足不出户网上缴费,电力服务真是太贴心啦!”

活动中工作人员现场帮助用户解决电力疑难问题,向过往群众发放电价表、致广大排灌电力客户的一封信1000余张;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和电力法律宣传册500余份;电力安全宣传纪念品700余份。我们供电公司已通过多种形式对电价政策进行了宣传,对于违规加价收费的行为,请及时向我们反映,以便维护您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营造了安全用电的良好氛围,对增强人民群众爱电护电意识,保护电力设施安全,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为电力企业树立了‘贴心服务’良好形象。(张琳)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