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

2017-03-21 09:39: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3月12日上午,根据省、市公司统一部署,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在蓬山公园西门开展了保护电力设施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宣传画报、安全用电书籍、环保手提袋等宣传品,并利用展板向现场群众宣传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及家用漏电保护器的相关知识,仔细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解疑答惑,接受客户咨询。在宣传点固定宣传的基础上,组织宣传车队沿县城主要街道进行流动宣传,扩大了本次宣传的影响力。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品2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次,使广大群众对依法用电、安全用电有了新的认识,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守法护电意识,夯实了电力设施保护工作的社会基础,有效的防止危害电力设施安全的各种违法行为,确保县域境内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王万辉)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