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开展“博爱一日捐”募捐活动

2017-03-21 09:41: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动员全社会爱心力量,广泛吸纳慈善资金,充分发挥红十字会人道救助作用,根据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博爱一日捐”募捐活动的通知》和省市县红十字会通知要求,3月13日上午,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开展了“博爱一日捐”募捐活动。

此次活动以“捐出您一天的收入,奉献您的一份真情”为主题,公司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积极参与,通过捐出自己一天的收入,倡导了一种文明生活方式和高尚道德追求。此次活动是发展社会公益事业的客观需求,是落实科学发展观,协助党和政府保障和发展民生,更好的服务职工、服务社会,推进共建共享和谐社会的具体实践,是进一步弘扬团结友爱、互助互济文化传统,同时也是增强职工队伍和社会凝聚力的重要举措。(武楠)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