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深入开展电能替代工作

2017-03-21 09:51: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今年以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紧紧抓住当前政府重点治理雾霾天气、环境污染这一有利契机,积极倡导“以电代煤、以电代油、电从远方来”的能源消费理念,大力推进电能替代工作,开展清洁能源宣传,引导社会主动选择电能。为此,该公司多次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各单位、企业及农村等地,积极宣传“电能替代”的经济价值和环保价值优势,普及节能减排及电能替代理念,取得了显著成效。

目前,全县学校取暖设施逐步取缔燃煤锅炉方式,取而代之的是更为清洁环保的电锅炉供热,经过调研,将有81所学校采用电锅炉供暖,目前该公司已受理其中3所学校的用电申请,容量为800kVA,预计年增电量43.2万千瓦时。剩余78所学校申请用电后,预计增加容量19750kVA,年增加电量1066万千瓦时。

2017年潜力项目开拓新领域,县政府招商引资引进的河北光明九道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替代能源为中央空调新领域,该项目二期新增容量10000kVA,2月份已经投运,预计年增加电量4000万千瓦时。

 下一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将进一步明确目标,扩大范围,密切关注产业结构调整和市场变化,重点跟踪潜力客户群体,加快电能替代工程推广步伐。(史洪祥 代莹莹)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