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加强《安规》学习 强化安全管控

2017-03-21 10:26: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实现供电所标准化、精益化管理,3月20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以《安规》学习为抓手,通过理论结合实操,把《安规》应知条款分解学习,引导员工学好《安规》,提升业务技能水平,筑牢安全防线,有效提高生产一线人员的安全技能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该公司全面梳理明确各岗位职责,完善工作标准、工作流程和规章制度,一方面组织开展集中学习,规范安全例行工作,定期参加班组学习、讨论,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强化员工“我要安全”的教育培训,提高人员遵章守纪意识,促进习惯养成。另一方面,开展对员工的培训,熟悉有关文件精神,提高作业风险辨识能力,抓好作业计划月、周、日平衡,确保所有作业现场有效管控。按照全过程管控原则,落实带班机制,由带班负责指挥协调当天的生产、作业、抢修等工作。同时通过严格落实管理人员到岗到位制度,开展对重大施工作业风险辨识、评级、预警和管控工作,严肃查纠各类违章行为,严格纠正作业现场习惯性违章,杜绝各类安全隐患的发生。

下阶段,该公司将持续深入开展现场反违章活动,将自查、互查和专项检查相结合,全面排查管理、装置和行为违章,消除安全短板,确保实现全年安全生产目标。(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