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阜城供电公司:当好植树参谋 畅通线路走廊

2017-03-21 10:40: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大哥,植树时要把树苗都栽在供电线路通道以外,把原先线下能移栽的树木及时移栽,不能移的树木我们来帮您修剪,要确保电力线路通道畅通。”3月15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向农户耐心地讲解线下植树的危害。这是该公司当好农户植树“参谋”,畅通“电力走廊”的一个缩影。

该公司不断强化电网安全运行责任管理,将电力设施保护工作关口前移,当好农民的植树“参谋”。通过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反复讲解供电线路下植树的危害性。针对电网运行实际,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各集镇、苗木市场、农户房前屋后广泛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劝导人们不要在电力设施保护区域内种植树木,义务充当群众植树向导,引导用户增强安全意识,科学、合法、安全植树,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卢志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