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春风”服务助春耕

2017-03-21 10:41: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时下,正值春耕春灌的农忙季节,为确保辖区内春耕生产安全用电,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倡导春风服务,用心、耐心、细心,积极为春耕生产用电提供优质服务。

春风似“剪”。组织工作人员主动上门,义务对农户用电设备及农灌重点线路进行全面安全大检查,对存在的隐患制定整改措施,并限期整改,做到不留“死角”。

春风如“暖”。9支党员服务队走村入户宣传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合法用电知识,增强农民的安全用电意识;开通春耕用电“绿色通道”,加快春耕用电报装、增容手续的办理速度,优先保证农民春耕用电需求;

春风蹄“疾”。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结合农用设备情况备好各种抢修材料,及时抢修恢复供电,确保春耕期间生产用电安全、可靠。(邓静)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