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加强宣传严防风筝“惹祸”

2017-03-21 10:42: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确保人身和电网安全,近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开展以“文明放风筝,安全保供电”为主题的安全宣传活动,计划充分利用周末时间,到广场、公园等放风筝的集中地点设立宣传点,向群众发放《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宣传单和宣传画册,讲解电力设施保护知识,使群众了解在电力线路附近放风筝的危害,提醒群众在放风筝时注意周边环境,远离电力线路,增强群众电力设施保护和自我安全保护的意识。

下一步,该公司还将加大对重点地区、重点地段巡视检查的频率和力度,开展鱼塘线路、防风筝挂线巡视。一经发现,及时清除缠绕在高压线上的风筝,并对容易造成发生人身和设备危害的鱼塘、小河、广场等地方悬挂醒目的电力设施保护警示牌,切实将各种不安全隐患和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卢志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