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全国农业观摩会保电工作

2017-03-21 10:5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3月17日,国网邢台供电公司工会主席段珺专程到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调度全国农业观摩会保电工作,听取了宁晋县供电公司保电方案和相关工作部署情况,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国网邢台供电公司安质部、营销部、运维部、调控中心负责人陪同参加。

为确保全国农业观摩会保电万无一失,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统筹谋划,制定了详尽的保电方案和应急预案。对观摩点的供电电源、相关变电站负荷切改、应急发电设备配备、相关10千伏线路整改,以及专用变压器配备、保电人员安排和应急措施,均作了详尽部署。该公司备足了备品备件,保电期间不安排影响观摩点供电的施工。

段珺强调,一是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严肃认真地做好观摩会保电工作,确保保电措施全部落实到位。二是要对线路转载、电网特殊方式运行所涉及的变电站、各电压等级线路进行再检查,针对可能出现的异常情况,开展应急演练。三是要对特殊方式运行所涉及的变电站负荷进行科学调度,对所涉及的线路开展好属地巡视、测温,确保处理到位。四是要确保保电人员人身安全,对保电期间有可能限荷的线路涉及的乡村做好宣传解释工作,防止负面舆情发生。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总经理表示,宁晋公司将全力以赴做好保电工作,选择政治可靠、技术过硬人员参加保电工作,严格将各项保电措施落实到位,以安全可靠供电展示国家电网的品牌形象。(李丽芬 裴京芳)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