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景县供电多项措施保安全

2017-03-22 09:26: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安全生产分析会后,景县供电公司立即布置安全生产工作,细化生产目标,落实安全责任。

该公司结合安全生产工作的实际,要求停工基建、技改、农网改造等项目,必须履行书面开复工手续,安监、生技等部门必须进行现场勘查,把标准化作业贯穿生产全过程,坚决做到先安全后生产、不安全不生产,绝对不降低安全工作标准和要求;强化培训,提高全员安全意识、生产技能和业务水平;完善电网安全预警和应急机制,大力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全面开展安全监督标准化工作;严格领导到岗到位,督促各级管理人员和全体员工到岗到位,履职尽责,紧盯员工,不给员工任何松懈机会,切实防范安全风险;大力开展反事故预想和演习,提高应对系统突发事故处理能力;加大电力设施保护力度,规范供用电秩序;加强信息安全防御体系建设,杜绝各种危害网络和信息系统安全行为;加强高危、重要客户用电安全管理;实施交通、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和监督检查。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