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景县供电公司“四加强”确保春检现场规范安全

2017-03-22 09:27: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3月21日,景县供电公司在今年的“春检”工作中,采取加强现场标准化安全管控、加强现场标准化作业、加强变电设备综合治理、加强入站车辆及消防管理四项措施,确保“春检”现场的规范、安全。

加强现场标准化安全管控。把现场安全管理标准化作为春检工作的关键来抓,着力规范检修现场作业,确保作业环境秩序井然。要求作业人员必须清楚作业现场的危险点、危险源,必须在工作票允许的工作范围内工作,不能超范围工作、不准从事与自己工作无关的工作,更不准窜岗,在工作期间严禁接打手机,对危险点除采取措施有效隔离外,还派专职人员进行盯守。

加强现场标准化作业。在“春检”的检修作业中,认真执行设备检修工艺规程和“春检”计划,强控关键工艺,从每一个细节做起,切实做好设备检修工作,严格执行作业程序卡、质量验收卡;对每一间隔、每一重要项目都有工作人员签字确认。

加强设备综合治理。将“春检”工作与深化设备治理相结合,加大隐患和缺陷消除力度,努力提高设备健康水平。

加强入站车辆及消防管理。该公司要求参与设备检修的车辆,必须经过变电站的许可,并在指定范围内行驶、停置、作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