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景县供电公司三项措施强化班组建设

2017-03-22 09:33: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3月21日,景县供电公司班组专题会议上,该公司将采取三项措施强化班组建设工作,着力打造一支优秀的班组长管理队伍。

加强制度贯彻执行。深入学习《如何开展班组建设》、《国网公司班组八项建设解读》、《班组长的角色认知及素养》、《先进管理方法在班组的应用简介》等管理知识,加大各项制度贯彻执行情况的督导和检查,及时发现问题,整改不足。

全面提升素质能力。结合“安全年”活动抓班组长安全责任落实,提升班组长安全管理能力,强化生产精益管理和工作现场标准化作业管理,严格各项工作的检查考核,提升班组长执行能力,通过强化行风建设、第三方满意度调查等,监督班组长提升优质服务能力,组织各类考试、竞赛、比武等活动,提升班组长创新能力。

实施“正向激励”机制。畅通班组长流动渠道,根据其技术或能力特长,适时调配到合适的岗位,达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建立了完善的班组长考核、奖励机制,对业绩突出的班组长给予表彰、奖励,充分激励班组长立足岗位建功。

通过强化班组长管理工作活动的开展,提升了班组长的素质能力,优化了班组长队伍,逐步形成了“在岗必履责,不履责即失岗”的岗位责任文化。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