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扎实开展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2017-03-22 10:45: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强化春季安全生产工作,从2月21日起,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将全面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确保春季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本次检查重点是“查责任落实、查机制建立、查现场管控”,旨在强化生产秩序管控,严格落实安全措施,杜绝人身事故、误操作事故发生。结合春季安全生产特点,该公司制定了《2017年春季安全大检查内容规范》,包括“年度安全工作组织、安全责任制落实、安全管控机制建立、春检春查组织部署、电网安全风险管控、现场作业风险管控、专业安全管理要求”等七个方面、36项检查内容及180条检查要点。按照全面覆盖、逐级落实的要求,以各单位自查自纠和各专业组明查暗访为主,辅以重点督导检查,各专业组实行“谁检查、谁签字”,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明确提出整改要求并签名确认,被检查单位要逐一落实整改。对于发现问题没有及时整改而造成后果的,将从严追责。切实做到闭环整改治理问题,切实有效防范事故。(李丽芬 裴京芳)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