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一单一分析 促服务新提升

2017-03-22 15:00: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组织部室相关人员开展优质服务隐患大排查,对2017 年以来各类投诉工单暴露出的问题采取一单一分析,深入查找客户“不满意”的原因,及时发现服务的薄弱环节,提升服务质量。

会上,营销部负责人针对客户投诉的有关供电质量、抄表收费、服务行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原因查找和深入分析,并将分析报告发至参会人员手中,总结经验,探讨改进措施。同时,与会人员深入交流了各自在一线供电服务过程中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并互相排忧解难,指点迷津,交流好法子、好点子,从而有效规范服务行为,简化服务流程,改善供电环境。就如何有效做到投诉风险防控,负责人提出了具体要求:细化业务管控指标,强化业务指标数据通报、抽查和考核机制。积极开展员工岗位技能培训、优质服务培训和业务系统运用培训,提升员工服务意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