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安排部署党建和纪检工作

2017-03-22 15:01: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3月16日,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上级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下阶段党的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

该公司深刻分析了当前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反腐倡廉新要求、新规定。一是巩固“两学一做”成果。以学为基,活学活用,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二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健全完善考核激励机制,加强标准化建设,紧密结合企业生产经营重点难点工作开展党员服务,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三是规范党员组织生活。认真执行“三会一课”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规范基础资料管理,督促党员按时足额交纳党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四是加强文化宣传工作。完善企业文化重点项目建设,注重新闻策划与外联协作,加强品牌建设,发挥先进示范引领作用。五是始终严守纪律“红线”。推进形势教育、作风教育、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形成常态化,定期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强化监督、严肃问责,确保企业风清气正。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