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积极应对“倒春寒”天气

2017-03-22 15:01: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受断崖式降温寒潮天气影响,为保障强降温期间辖区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在“倒春寒”来临之前积极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全力确保辖区群众生产生活用电安全。

为做好此次降温天气应对工作,该公司未雨绸缪,加强与气象部门的联系,了解突变天气分布变化趋势,及时接收气象专报和预警信息,提前做好降温、大风天气应对准备工作。及时启动防倒春寒灾害应急预案,组织人员及时对辖区输、变、配电设备进行拉网式巡视检查,增加对线路设备的夜巡、特巡次数,及时发现和消除电网安全隐患;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密切监视潮流变化,提高设备应对灾害性天气能力。同时,安排好巡视人员、抢修人员、车辆,备好工器具,重点检查抢修物资准备和存放情况,确保人员和物资迅速就位。

此外,该公司还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加强应急管理,严格履行到岗到位职责,确保现场作业人身安全一旦出现险情或重大情况要及时收集上报,向客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提醒广大群众注意低温寒潮天气条件下的用电注意事项。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