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提质增效出新招

2017-03-22 15:02: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3月20日上午,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在周例会上再次强调提质增效工作开展,要求切实梳理好2016年经营存在的问题,使该公司效益最大利润化。

月初,该公司即召集相关人员召开提质增效专题会议,并作出详细部署。一是以财务管理部牵头,各部门密切配合,对各自专业业务进行详细分析,员工全部参加献计献策;二是从各部门专业实际出发,采取针对性措施,运检部重点关注项目成本节约以及线损;营销部重点关注台区线损、均价、增供扩销分析,加大台区排查以及营业普查工作,加快业扩办理速度等;调控中心重点关注经济调度,及时投退主变以达到经济最优化;其他相关部门积极参与配合。

据悉,目前该公司已完成各部门专业建议征集和提交,并汇总起草可行方案,下一步将对方案进行进一步研究和完善,力求该公司“开源节流”提质增效取得较好的成效。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