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悬挂安装警示标识筑牢安全屏障

2017-03-22 15:03: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电力设施保护,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自3月初以来,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集中开展了对辖区范围内的变压器、电力电杆附近悬挂安装安全警示标识工作。截止目前,该公司共完成了500余块警示标识的悬挂安装工作。

近年来,随着南宫市经济的快速发展,南宫辖区内的用电负荷及用电客户不断增多,电力线路及电力设施也随之增加。由于部分用电客户对电力设施保护及自我保护意识不强,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该公司根据辖区内设备运行维护情况,组织各供电所制定警示标识悬挂安装工作计划,并安排专人到现场进行悬挂安装。期间,工作人员深入变压器附近的社区、村落,对广大群众和用电客户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告知他们不要靠近变压器、电杆等电力设施。当发现变压器异常或电力线路断落在地时,一定要及时拨打各供电所供电服务抢修电话,并及时制止过往群众的通行,避免发生人员伤亡事故。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