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加快开展“节能减排”项目

2017-03-22 15:2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3月21日上午,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施工人员正在对西汪534线路16号台区进行节能变压器的更换工作。据了解,自今年年初开始,该公司计划在2017年更换辖区内的耗损变压器,共计35个。

随着经济的迅速发展,桃城区农村居民的生活水平也快速提高,家电负荷,特别是空调负荷快速增长,居民家用电器在夏季高峰负荷时期集中使用,造成部分配变过负荷。同时,伴随经济和工业的发展,在桃城区城乡结合部及个体经济发达的村庄,乡镇小企业数量众多,外来人口密集,导致了部分配变负荷超过设计规模。

据负责人员介绍,此次更换的变压器普遍是在90时代上岗,使用时间长,运行效率低,自身的能量损耗较大。而新换装的配电变压器不仅能够降低10%的自身能量损耗,比以往的变压器运行效率更高,而且能减少发电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具有良好的节能减排效果,同时能使所辖居民的用电质量得到大幅提升。(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