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多举措推进保密培训“全覆盖”

2017-03-22 15:2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举办保密业务知识培训班,来自该公司本部各部室、各基层单位的50余名保密管理人员和重点涉密岗位人员参加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员工保密意识、保密素质和保密能力。

培训首先分析了企业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新时期保密安全面临的形势、常见的认知误区,介绍了我国保密监控技术手段,解读了《国网公司2017年保密重点工作》及保密同业对标指标管理的最新要求,并同步贯彻了公司2017年度保密管理工作年度计划。重点围绕各项保密业务工作,结合各种具体案例,详细介绍了保密的对象、保密的范围、定密、标密等保密基本常识,重点讲解了文件保密、网络和信息设备保密、宣传报道和信息公开保密、会议、活动和项目管理中的保密等方面的保密技能,并组织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

此次培训,使该公司员工更加全面了解保密工作的重要性,熟悉掌握保密工作的基本知识和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主动性,提高员工的保密意识和保密工作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