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抓“两学一做”促平安春检

2017-03-22 15:28: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地做好春检工作,3月20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安全生产有机结合,确保在春检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该公司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以春检工作为重点,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号召党员在施工作业中吃苦在前、流汗在前,大力引导督促广大党员主动抓安全,开展标准化作业,积极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要求,亮身份、展风采,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周围的普通员工,遏制违章现象的发生;各级管理人员严格执行到岗到位制度,以党员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春检安全工作中,实现安全生产的可控、能控、在控;持续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工程”“党员示范岗”先锋模范作用,做到重点岗位有党员、关键时刻见党员,彰显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该公司将持续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工程建设相融合,进一步做好工程建设的各项工作,以勇于担当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以保持稳定的安全生产形势,为公司安全生产、平安春检提供有力保障。(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